斑斑

码字的设计师

可谓同仇 碎碎念

过年休假期间把可谓同仇框架大纲都弄好了,然后看了一下,貌似不放最后一章就是个大写的BE。估计到时候会被寄眼镜片……想想也是心累的。

到现在的进度我后面还有好多要写,真是开坑一时爽,填坑修罗场。不过还是要说一下啦,这个是HE,我会给他们一个好结局的,但是估计木有肉,我总是对他们下不去这个手,为什么我能在这个CP上这么纯洁,简直不敢置信。

 

最后,我前两天做了一个梦,关于楼诚,然后是个巨大的BE,醒过来的时候还记得无比清楚,新年第一个梦就是这个简直不能好了。这个梦正好是发生在十年动荡时期,明楼和明诚已经把明家家产捐出去了,然后明楼和明诚放下所有工作在大学教书,明楼是教授,明诚是老师。然后明台和程锦云结婚生了个儿子在念大学。

后来,运动开始了,明台最先被打成右派,下放到农场改造去了,程锦云是极左狂热,然后和明台离婚带着儿子,儿子也是极左狂热,并且改了姓,姓了程。后面变成H小兵、H小将。明楼和明诚先是因为成分问题被打成资本主义右派,停止工作,然后批斗,但是没有肉体伤害。后来他们之前的事情被明台的儿子检举,再加上明楼的上级也已经被抓,所以他们被抓进监狱,明诚将所有的问题都拉到自己的身上,最后,明诚死了,明楼被释放。

但是明楼身上有了残疾而且精神垮了,后来过了动荡,明台先被平反回来继续任职重要位置,回来照顾住在医院的明楼,没过多久明楼死了。再后来明楼明诚平反,明台把他们骨灰合葬。十年动荡平息,明台的儿子已经在工厂上班,后面想要认回明台,被明台拒绝了,断绝父子关系。

最后,明台很老了躺在医院里,身边是警卫员和保姆,说死了就葬在楼诚还有大姐旁边。而明台的儿子下岗了,过得很落魄,然后我醒了。

做完这个梦之后无比堵得慌,这个梦估计是来源于我之前查过的一些资料,有一个印象比较深,就是儿子批斗父亲,父亲是教授然后被挂牌子戴高帽批斗,而批斗的最狠的是他的儿子,他儿子说的话我就不打出来了,但是看得我很恐惧,我不知道之后这对父子如何面对对方,这个儿子最后是不是会后悔,然后想到楼诚,我的心就很塞啊……

 

不管如何,文一定要HE,大纲OK了,就可以开始写写写啦~~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4)